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星期三, 三月 17, 2010

❀ 挣扎的心情


今天我把我那厚厚的刘海修了~
觉得还可以=__=
可能没差别,还是什么~
不知道好看还是不好看,就是没感觉。
害我挣扎了好久,到底要不要修我的刘海~


今天我没去海边,所以我和伊就去bubble green...
吃早餐加午餐,很饱下。
就去剪头发,Then回家。
到了4 点~
我带着沉闷的心情去补习...
还好,时间过得快~
一下子就到五点半了,够快的~



最近,和妣都有聊天。
聊最近发生了什么事,还有些心事。
很开心 =3



等下,Maybe有出去~
还不知道,希望能出去。
>< 还有还有~
我好想去看电影呀~

呜呜呜~
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呐~
@>@




茉嬶厑 闷到 快要窒息了





0 来给评论呗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