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星期日, 三月 21, 2010

❀ 我和你的这一天

Smile =D

♥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~
因为我有出去,哈哈。
回到家了~
就拿起电话,一路吵很爱睡的木薯~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结果搞到11点半才起来~
谁叫你那么迟睡~
哇卡卡卡~
一点这样才出门,结果到了那边...
因为位置的关系~
我们换票,改看3点45分的戏~
《越光宝盒》
很好笑的说,全场的人都笑到很大声~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不错看啊~
笑死人哦~

去看之前,我们去逛了2个小时多~
玩GAme啊~吃东西~买东西~
回到哥打,又去Bubble Green 吃~
塞到很饱
@w@"

回家之前,我老豆还打来问我。
要不要吃螃蟹

@>@
晕咯~
我要噎死了,幸好我说不要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
下个礼拜,我们还要去看别的电影~
兴奋几下~

\(≧▽≦)/
不过我比较想去游泳
>@<


哎呀呀~就说到这边先~
下次再来更新~
我要去弄我的脸了~
明天开学了~
要加油,不可以懒惰!

=3



茉嬶厑 今天过得很开心因为有你在 =)





0 来给评论呗: